当前位置:学习心得 > 陈海燕:“我们就是百步亭经验的受益者!”

陈海燕:“我们就是百步亭经验的受益者!”

2018-04-10    来源: 中国社区网

讨论会现场 学员们认真聆听.jpg

(讨论会现场 学员们认真聆听。图片来源:中国社区网)

  分组讨论“如何增强社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活力和水平”这一议题的时候,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古城街道民主路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海燕积极发言。她激动地说:“‘婆媳对夸’活动令我启发,这种通过讲故事、听故事的方式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寓教于乐、深入人心的活动非常棒值得学习。我们社区将其演变成‘邻里互赞’,引导居民对身边邻居好风行、好家风、好手艺、好身体等优点进行夸赞。真的很感谢百步亭社区,我们社区就是学习百步亭的一个受益例子!”

  “百步亭的很多经验值得借鉴。百步亭以党建引领促进了社区发展,下午在参加体验教学时,我看到几个志愿服务队里都有党员,说明党建工作做得特别扎实。”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大同社区书记林秀燕说道,“我对百步亭文化活动印象非常深刻,尤其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我们自己的社区也有舞蹈队伍,希望回去以后可以组织排练一些节目,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责任编辑:黄文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400-881-5247